close


嘗鮮~不同口感的超速纖維茶(決明子口味)  

超速纖維茶(決明子口味)

今天喝不一樣口味的超速纖維茶是決明子口味~

超速纖維茶的口味跟之前喝的速淨纖維茶是不一樣的,速淨纖維茶是山茶花的味道哦!

二種口味的茶交替著喝,而且作用也不太同耶~

凡正能讓我加速新陳代謝、窈窕....就行了啦~

其實有很多女生都喜歡喝飲料,但甜飲又是冰的對身體真的不好啊也超級容易長痘痘~

而且熱量高又會胖哦......而超速纖維茶還有決明子成份~很香很順口!

而且有讓你想像不到的超乎效果哦! google決明子

 

嘗鮮~不同口感的超速纖維茶(決明子口味)  

主要成分:

高山野生茶、白鶴靈芝茶、蕃石榴、侯伯茶、小麥胚芽、決明子、甜菊、羅漢果、桑椹、山楂、清明草靈芝、甘草藤、紫蘇、鳳尾草。

 減肥瘦身成功  

自從開始喝纖維代謝茶後,現在每天都會喝2000cc纖維茶+水,

還有呢!水量跟時機點也都很重要哦!

我早上起床一定會喝一杯溫開水,吃完早餐後一小時後再開始喝超速纖維茶,

就當作一般的當白開水喝!之前很懶得喝水所以代謝很差、嗯嗯又不順..所以才會胖啦!

睡前三小時我就不會再喝了,這樣比較不易水腫,而且也不會睡到半夜又跑去上廁所!

纖維茶有了二種口味的選擇,我就可以替代的喝了比較不會膩口啦~

詳情可以看他們的官網『易特商務網』查哦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